時丼

时丼/猫猫或者随便什么称呼,本命七都激推苍澜,杂食猫猫但只接受糖糖🍬

#2020的一点点小合集,21.22年鸽了两年现在又重拾,只为了那个记忆里坚信一定有第八天的箱庭,那个一直温柔美好的家


“请别靠近我,请救救我”伊萨克

“你是我的仙境,是我弥留在人间的烟火🎇”韦迪

“除了可乐,没什么能命令我!”雷音

“感觉...又一次错过了那个想画出来的世界啊”璃璃子

“留予他年说梦痕,近梦不改旧梦长”穆娅

“开始今天的巡查吧,刻耳柏洛斯!”妮维

“这么热的大夏天,不帮本大小姐端端蜂蜜蛋糕搽搽防晒霜?还傻站在哪儿干嘛”丽

   “主人有什么吩咐吗,十玖一定会努力去完成”

“任务画完7都所有神器使!完成时间暂定!十玖要来帮忙吗?”

“十(wo)玖(hai)会(shi)努(suan)力(le)的(ba)!”

“喂!不陪本少爷出去玩嘛”阿岚

“想看我笑?还是等这次任务完成吧。不过我不会再逃避。”薇拉

评论(2)

热度(47)